close

有一件事情真的卡在我心底很久了......

 

 

 

 

我每天都很期待看到你,

就算只有中午短短的三十分鐘,

我也滿心歡喜的看著你,

每天期待不同的你,

變成我在重考班的樂趣之ㄧ,

可是,

你卻常常讓我心碎......

 

 

 

 

 

 

 

 

 

 

 

 

 

 

 

 

當我發現你這個便當的主菜竟然是起司豬排時真是傷透我的心!!!

 

 

 

 

 

 

 

 

 

 

 

 

 

 

 

 

 

起司豬排真是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了,

當我滿心期待的翻開便當時發現是起司豬排那種滿滿的憤恨真的超難言喻欸,

負責訂便當的人難道不知道期待午餐是重考生僅有的樂趣嗎我的天阿,

偏偏我還很倒楣的吃了三次、三次、三次欸!!!

 

 

 

 

噁心到炸開了,

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外星怪物吃的食物阿

 

 

 

 

哈哈第一段寫的好曖昧,

有誤會的人快點承認吧XDDD

 

 

 

 

話說這週好不順遂,

星期三眼結膜竟然嚴重水腫,

真的超恐怖的,

因為眼白整個腫起來裡面又充滿液體,

害我晚自習沒念到書跑去看眼科,

結果發現是過敏+紅眼症,

害我很倒楣兩個小時就要點ㄧ次眼藥水。

 

 

 

 

最慘的還不只這個。

 

 

 

 

結果隔天星期四,

我嚴重大感冒,

喉嚨痛到像有砂紙在磨,

鼻子又像水龍頭ㄧ樣,

害我只好捨棄自習課又跑去看醫生,

天阿我這星期進度也落後太多了吧我的天阿,

星期天又是表哥結婚,

我看我這週末甭唸書了我

 

 

 

 

話說這星期邱大砲講話超好笑的,

上物理課一直扯開話題,

還批評台灣數學課太多,

不像美國中午就下課所以有一堆時間跟吸血鬼談戀愛還能跑去保護區找狼人

 

 

 

 

不過邱大砲嘴砲歸嘴砲,

他講話還滿有人生哲理的其實,

噢我超愛他的啦,

誰可以送我邱博文公仔拜託!!!

 

 

 

 

我覺得最近好容易回想起過去噢,

尤其是看到北車那ㄧ大堆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雖然白目歸白目,

但是我好喜歡高中生的頭銜,

果然人老了就是會懷念阿我說(嘆)

 

 

 

 

我需要要找回高中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