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冬天的意義在於迎接下一個春季,

那你會不會在下次花朵重新綻放前,

出現在我面前?

 

 

 

 

 

 

這週的天氣好冬天,

害我每天都要賴床十分鐘,

搞的我都快有遲到恐慌症了。

 

 

 

 

星期一的時候,

ㄧ如往常的我在熟悉的捷運閘門外等車,

突然發現站在我前面的,

是一個穿著成功黑制服的學弟,

噢對他還背著一把吉他,

好像有什麼觸動了一下心弦,

好死不死他竟然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突然有種感慨的感覺,

結束。

 

 

 

 

 

 

 

 

 

 

最近常常想起高一的冬天,

那是一個溫暖的冬天,

因為有你的出現,

可是我卻發現,

你的離開並不像冬天ㄧ樣還會再回來,

思念的感覺很玄,

我想念那些很簡單的時光,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回想起的片段,

是那些在補習班等你寫完考卷一起回家日子,

但思念歸思念,

回憶因為不再擁有而美好,

對吧?

 

 

 

 

 

 

 

好啦大家不要理我,

這只是我無聊的murmur......

 

 

 

 

畢竟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們,

不是每天流連夜店把妹,

就是每天在狀態放閃了唉唉唉。

 

 

 

 

 

 

 

 

我的高一真是一段值得讓人考古的過去(笑)

 

 

 

 

 

 

 

 

剛剛好嚴肅,

現在要來搞笑一下我說。

 

 

 

 

因為我有重大事情要宣佈:

 

 

 

 

 

 

 

 

 

我暗戀邱博文

 

 

 

 

 

 

 

 

 

 

哈哈哈他真是可愛到炸開了我說,

每次上他的課都好愉快,

唉唷唉唷唉唷,

阿飄飄飄快點幫我弄到邱博文公仔啦吼

 

 

 

 

話說以後除了考不完的英文和國文之外,

又恰恰好多了五張數學考卷,

這真是......

 

 

 

 

除了這件令人悲傷的消息之外其他ㄧ切都還好囉,

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看超危險特工

希望可以挪的出時間

 

 

 

 

 

 

 

P.S:希望你在那邊一切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