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有一件很丟臉很丟臉可是我極度喜悅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就是......

 

 

 

 

 

 

 

 

 

 

 

 

 

 

 

 

 

我這輩子第一次英文作文有成績耶!!!

 

 

 

 

 

 

 

 

 

 

 

翻譯+作文拿了14分,

好啦我知道對英文神人來說很爛,

可是我真的感動到快掉眼淚了耶,

畢竟以往我的手寫都是鴨蛋......

 

 

 

 

 

 

 

我的英文作文終於進步到不是只有抄題目了耶

 

 

 

 

噢不行,

這件事情的歷史意義我想只有從高中就認識我的人才能體會阿(茶)

 

 

 

 

 

 

 

 

我發覺這星期過的好緊湊,

每個老師都向在賽跑一樣胡亂飆課,

害我題目都寫不完了

真是難為重考生了我說。

 

 

 

 

最近大家準備要開始報名學測了,

可是很不幸的,

我個人覺得很有氣質的證件照竟然不能用!!!

沒辦法誰叫我98年考試就用那張= ="

所以只好頂著我的卷卷頭去照醜醜的大頭照,

把照片交出去的那一霎那,

突然有種「阿,我要考試了。」的感觸,

非應屆重考真的超淒涼的耶我說。

 

 

 

 

 

 

好想要有一天48小時,

果然有在認真唸書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好喜歡邱大砲先生的物理課,

他竟然有辦法讓我愛上這怪噁心的科目,

雖然說喜歡歸喜歡,

但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唸電機系的好嗎哈哈哈哈。

 

 

 

 

 

 

 

 

噢耶這星期有大目標,

就是我要開始擬定學測作戰計畫了,

有好建議的人快幫幫我吧各位,

人家想早點脫離這扭曲的重考環境阿我說,

雖然我慢慢體會到其中的樂趣了,

這算是苦中作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