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週大家迎接了進儒林的第一次大考欸欸欸。

 

 

 

真是的,

重考班的段考搞的像模考ㄧ樣,

還要大費周章換教室,囧。

 

 

 

 

不過說真的,

這次我生平第一次考試後對答案耶!!!

儒林真是奪走我太多第一次了(羞)

 

 

 

 

只是結果滿悽慘的,

我的生物沒有90啦!!!(泣)

可是我的英文作文終於有硬擠出幾個字了,

歐買尬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不是

畢竟當年我學測指考的的手寫卷都是空白.......

 

 

 

 

現在只能祈禱我的組排名不要太難看囉。

 

 

 

 

話說這週我媽我姊兩個女人竟然跑去北海道,

狠心的把他們的女兒妹妹我丟在台灣,

天阿帝王蟹吃到飽耶,

真是太誘惑我了可惡,

害我這星期天天吃摩斯早餐維生= ="

好啦考生寬宏大量不跟她們計較哼哼。

 

 

 

 

最近天氣陰陰涼涼的,

果然秋天到了冬天就不遠了,

剩100多天要學測,

呼呼雖然說要平常心,

但還是有一點點小小期待啦......

 

 

 

 

說老實話,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用功,

但考完段考卻覺得成績不跟自己的努力成正比,

唉唉看來要改善ㄧ下唸書模式了,

還要增加解題的速度,

每天被英文追著跑,

害我都有點顧不到其他科了ˊˋ

要克服加油!!!

 

 

 

 

 

就是因為覺得你這個朋友很重要所以才生你的氣,

算了講了你也不懂,

但是我真的有怒到,

希望過陣子會好一點......

 

 

 

 

今天有個小插曲,

我今天正在開封我的新橡皮擦,

突然想到國中時有人這樣說過:

「在新的橡皮擦上面用綠筆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字,橡皮擦用完之後那個人就會喜歡你了」

 

 

 

 

天阿這麼蠢的謊言我當年被騙了好幾次XD

 

 

 

 

只是今天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我毫不猶豫的把橡皮擦拿起來..................................

 

 

 

 

 

 

 

 

 

 

 

 

 

 

 

把我寫錯的數學擦掉

 

 

 

 

 

 

 

 

 

 

 

 

 

哈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