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我要轉組我要轉組我要轉組

 

 

 

 

好啦我說說而已=皿="

 

 

 

 

沒辦法阿,

這濃濃的恨意......

就像當年ㄧ升高二發現文組都早早爽爽閃人可是我們卻要留下來上課上到天昏地暗!!!

沒想到到重考班竟然也一樣,

不用晚自習又週休二日......

媽呀這什麼不平等待遇ˋˊ

 

 

 

 

好我抱怨完了。

 

 

 

 

說實在的,

20歲的第ㄧ個星期真的ㄧ點也不特別耶,

連我媽都沒跟我講生日快樂!!!

 

 

 

 

 

 

問她為什麼她竟然說......

 

 

 

 

 

「因為我怕跟妳說生日快樂,妳會覺得生日還要去重考班很鳥阿。」

「因為我怕跟妳說生日快樂,妳會覺得生日還要去重考班很鳥阿。」

「因為我怕跟妳說生日快樂,妳會覺得生日還要去重考班很鳥阿。」

 

 

 

 

 

 

天阿我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話說這次我收到一封非常不可思議的簡訊,

是失聯超久的國小同學傳的,

是初戀情人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謝謝眾多人士傳簡訊給我,

雖然生日當天要被關在重考班,

雖然生日當天還要接受英文的折磨,

雖然生日當天還要被數學耍的團團轉,

可是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19歲不好年終於過去了,

祝福我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順順利利的吧!!!

希望明年這時候我會很愉快很糜爛的度過我遲來的20大壽party

 

 

 

 

 

許願的話......

摁......

第ㄧ個......

第二個......

第三個......

 

 

 

 

 

 

P.S:猜對我許什麼願望的人有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