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這星期大家都去宿營了啦,

都沒有人陪我聊天害我好無聊(泣)

 

 

 

 

我發現每次星期一到星期五我總是可以想到好多事情可以打網誌,

可是每到星期六又自動歸零了,

真是囧歪歪。

 

 

 

 

我覺得去重考會有一種人生瞬間停止的錯覺,

好像卡在奇怪的時空中,

會ㄧ直想起過去,

沒有活在當下的現實感,

每天都咻ㄧ下的不見了,

雖然有些人很羨慕我可以只唸書什麼事情都不管,

可是這種感覺很可怕好嗎?

 

 

 

 

嘖嘖,

最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我到底會不會跑去重考?

答案是.....我也不知道XDDD

 

 

 

 

話說昨天洗完澡之後我很無聊的跑去量體重,

赫然發現我竟然......剩38公斤!!!

拜託這可是我高中夢寐以求的體重耶,

沒想到我最近拼命吃連早餐也硬塞的下場竟然反而瘦了...

所以這個道理告訴我們念書可以減肥XD

大家快一起GO吧哈哈哈。

 

 

 

 

 

 

 

 

 

 

其實這星期超low的,

原因不想打在網誌上,

反正知道的人知道就好囉,

還是其實根本沒人知道:目....

 

 

 

 

 

 

 

 

 

唉唉越來越搞不懂了,

人真的是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希望失落週可以快點過去,

加油加油 :)

 

 

 

 

 

思念你是夏天留下的足跡,

當秋天的節奏響起,

窗外的天總是在不留神的時刻垂下,

思緒遊走在漆黑的教室,

短短二十分鐘瞬間停止,

突然發現,我想起了你......

 

 

 

 

 

 

 

原來我想起我單字還沒背完(笑)

 

 

 

 

 

 

 

 

 

 

 

 

 

PS:你是不是快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