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月過去了,

這週有點瞌睡蟲上身,

可是我還是很認命的乖乖起床然後上課也沒有打瞌睡!!!

 

 

 

 

星期五晚上接到哈哈和皓D的電話感覺真好,

亂聊了快ㄧ小時,

害我單字都沒背到,

還好我當天有在補習班先背完XD

 

 

 

 

(我想知道我學妹長怎樣啦!!!)

 

 

 

 

話說經過一個月,

我還是沒有對早餐產生一咪點好感,

每天早上塞早餐的感覺很痛苦,

午餐晚餐是油膩膩的便當也好痛苦,

都快反胃死了我說嘖嘖。

 

 

 

 

我只是在小小抱怨我發誓哈哈。

 

 

 

 

噢對我ㄧ直沒有好好的說說幫我們上課的老師,

你能想像一個80幾歲的色老頭幫你上課嗎XD?

 

 

 

 

每個星期五早上7:30-12:00都在上數學課而且中間只休息10分鐘,

是不是超級酷炫!!!

還好高中有被柯文定訓練過,

所以我是個很有耐力跑數學馬拉松的孩子 :)

 

 

 

 

話說我最近掉頭髮掉的好嚴重,

我都覺得我快少年禿了

聽說是壓力太大,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阿,

希望過幾天會正常一點,

不然我都快懷疑是不是自己腦袋長了什麼怪東西ˊˋ

 

 

 

 

ㄧ個月過去了所以要給自己新期許:

 

 

 

 

 

 

 

 

我要好好救英文!!!

 

 

 

 

 

 

 

 

 

有英文強者可以給我ㄧ點念英文的好建議嗎拜託,

我要好好加油把高中沒努力的ㄧ起努力回來 :目

 

 

 

 

楊茜羽GO!GO!GO!

 

 

 

 

噢對,

剛剛被我媽送去燙頭髮,

變的好像日本小女生的捲捲頭,

希望不會被抨擊的太悽慘XD

 

 

 

 

 

 

 

 

 

PS:孤單的定義似乎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