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每週一PO似乎遲到了(笑)

 

 

 

 

考完段考應該可以偷偷糜爛一下吧(汗)

 

 

 

 

話說這星期是阿宅週,

看了一套很好笑又很蠢的漫畫,

唉唷我也好想要哥哥噢,

感覺如果我有親哥哥他ㄧ定會很帥!!!

 

 

 

 

好啦不要理我這是漫畫後遺症XD

 

 

 

 

 

 

 

 

學測倒數不知不覺已經破六十大關了,

以後平常天都要多留一個小時再回家囉,

雖然這樣變成11點才能到家,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的啦

 

 

 

 

 

這次段考考的有那麼一咪點不理想,

唉唉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但人總是有自知之明的嘛(茶)

 

 

 

 

接下來五十幾天想好好的衝學測,

要加油才行!!!

 

 

 

 

突然發現自己壓力大的時候會突然很想喝可樂(笑)

原本以為自己生活很健康的說嘖嘖。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定力還是很微弱欸,

看到很有自制力的人總是很羨慕,

這就當作今年過年的新希望好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快ㄧ年了,

總覺得自己的思考要比去年更成熟一些,

外表當然是越幼稚越好啦哈哈哈....

 

 

 

 

我要跟我的好朋友和可愛的學弟說聲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們兩個的生日的啦,

考生畢竟不太看日期的......(繞手指)

 

 

 

 

今年跨年總覺得很盛大,

畢竟是100年嘛,

唉我看我還是好好的跟課本為伍吧,

因為這就是考生的宿命阿

 

 

 

 

 

看來時間不早了,

又到了茜羽同學的標準睡眠時間,

這星期就給他小偷懶ㄧ下吧 :目

 

 

 

 

 

大家晚安。

 

 

 

 

 

 

P.S:這星期我跟邱博文說到話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