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

倦怠期超恐怖的。

 

 

 

 

偶爾會有小小小小小的念頭出現: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雖然愛面子的天秤病告訴我不可以低頭,

但有時候睡覺前卻會冒超這麼小問號,

好險,

睡醒就重開機完畢,

只是晚上就慢慢開始當機了哈哈,

只好無限循環這種日子...

 

 

 

 

希望下星期可以正常一點!!!

 

 

 

 

話說這星期五實在是太偉大了,

我總共上了七個半小時的數學課!!!

超酷炫的吧

 

 

 

 

害我宣佈下課的當下連續恍神ㄧ分鐘,

拜託爺爺級老師老師以後可以不要那麼熱血嗎XD

 

 

 

 

話說我們當天在上點、線、平面間的關係,

可愛的數學老師說:

「人類異性戀,人口會增加,數學異性戀,題目會增加;

 人類同性戀,人類會滅亡,數學同性戀,題目還是會增加!!!」

 

 

 

 

摁好啦對不起我最近笑點很低,

可是這兩句話讓班上笑頗久的說哈哈。

 

 

 

 

有時候想想,

ㄧ個人真的無法多瞭解另外一個人,

我的地雷、你的地雷,

誰可以真正安然退場不被炸傷?

 

 

 

 

頭又開始痛了真煩,

最近偏頭痛很嚴重,

超害怕會吞普拿疼吞上癮,

總而言之這星期很煩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