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由來,

是來自我某一天起床,

坐在客廳發呆30秒之後悟出道理,

似乎對重考生而言,

日期的意義真的不大,

因為每天都過著一模ㄧ樣的生活,

連人都麻木了。

 

 

 

 

沒想到才兩個星期壓力就來了,

連午休跟晚休睡到一半的時候都會突然驚醒,

害我這星期睡眠品質很不好。

 

 

 

 

 

 

拜託,

睡覺對我而言是何等重要的事情阿我竟然也有睡不著的ㄧ天!!!

 

 

 

 

 

 

這是個挫敗的星期,

國文作文寫不出來,很挫敗;

解數學的速度奇慢,更挫敗;

害怕進度唸不完,超級挫敗。

 

 

 

 

 

 

希望我的壞心情可以趕快過去,好嗎?

 

 

 

 

楊茜羽,加油。

 

 

 

 

 

 

 

 

 

 

 

 

 

 

 

 

 

 

 

 

 

話說當我物理解出來的瞬間,

我才明白,

原來以前不懂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好好唸過書,

喵的我當年到底怎樣考學測和指考的?(疑惑)

 

 

 

出來跑,總有一天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